首页 >> 校园文化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5年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团结合作意识,提高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22日,2015年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我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宋传东,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张昊,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齐博洋,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6支兄弟院校代表队,各学院共计22支参赛代表队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体育学院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作了庄严的宣誓。西安邮电大学代表兄弟院校讲话,他对受邀参与此项活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同努力,为高校研究生会创造更多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宋传东致开幕词。首先,宋老师对6支校外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讲到,强健的体魄是研究生做好学术和科研的基础,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体育竞技交流的场所、搭建展现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舞台,更是鼓励广大研究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进入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形成青年学子体育锻炼的热潮,为我校研究生体能和素质教育的发展做出努力。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使身心在忙碌的学业生活中得到放松。他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证活动秩序,展示研究生较高的体育素养。最后,他预祝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举办。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共有13个大项,分别为拔河比赛、跳袋鼠接力跳、趣味足球、奔跑吧兄弟等,其中趣味足球分3个小项,分别为个人颠球、个人运球过杆、个人踢准。比赛过程中,各个项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同学各个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力求为学院争光添彩,对待比赛丝毫不敢懈怠。伴随着同学们的尖叫加油、欢声笑语,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环境学院、民族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国际商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获得分获单项团体奖。

    冬季趣味运动会是第23届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一项大型活动,体现了校研究生会成员团结一心、精诚努力的工作精神,同时也为各位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收获快乐的平台,培养了研究生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才能。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