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阳光体育 >> 正文

    激情不止,青春无畏——2016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

    10月14日中午,伴随着一声明亮的哨声,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至此,持续三周的赛程已全部结束。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于9月23日,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旅游与环境学院、心理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政治与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院、国际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院研一、体院研二、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本次比赛由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的广大关注和欢迎。每逢比赛日,都能看到场边加油呐喊、摇臂助威的拉拉队们。而与赛队员们也都以自己最大的努力赢取赛场上的每一分。认真严谨的裁判员,兢兢业业的教练员,不辞辛苦的志愿者,披荆斩棘的运动员,以及热情高涨的拉拉队员们,是你们的付出和努力,热爱与热血,点亮了秋日的校园。

    在经过抽签分组循环赛、循环淘汰赛及单淘汰赛三个环节后,音乐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终成功“杀进”决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龙虎争斗般的精彩赛事。激烈的身体对抗,娴熟的篮球技巧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步步紧逼的比分更是让不少观众大呼刺激过瘾。最终,音乐学院以50:31的比分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而在文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的三四名排位赛中,以文学院胜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2016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文化乐趣,同时还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