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优秀文明宿舍校级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童盟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

    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校研究生会承办,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开展的2014年研究生文化节之“研究生优秀文明宿舍”校级评选活动于12月3日正式开始。校级评选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进行,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昊、综合办公室齐博洋、校研究生会干部及各培养单位研会干部组成复查评审团,通过逐一走访的形式进行评选。

    11月24日至11月30日,经院级初评,共有长安校区77个优秀宿舍,雁塔校区27个优秀宿舍进入到校级评选。校级优秀宿舍复查评审团根据预先设计好的合理、清晰的评分标准,从地面、卫生间、洗漱间、桌位、床铺卫生及宿舍文化与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优秀寝室进行了拍照存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反应热烈,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评选结束后,获奖宿舍将于2014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暨文化节颁奖典礼上进行表彰。本次活动不仅为了表扬文明宿舍,更是为了号召全体研究生要热爱宿舍,时刻保持宿舍安全卫生,注重宿舍文化建设。研究生优秀文明宿舍评选工作的开展,对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