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 正文

    拥有你,温暖整个冬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

    拥有你,温暖整个冬天

    ——陕西师范大学“师情话意”校际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拥有你,温暖整个冬天”,为加强我校学生与西安兄弟院校同学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广大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交友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真实、高效的交友平台,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师情话意”(暖冬场)校际联谊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在我校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作为主办方,长安校区研究生会同学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以迎接各校来宾,下午2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我校同学带来了劲爆的B-BOX和街舞表演,他们的舞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开场舞后,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男嘉宾表演了笛子独奏《茉莉花》。随后,我校音乐学院女嘉宾深情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心在跳》,成熟浑厚的嗓音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开场表演结束后,进入嘉宾游戏互动环节。第一个节目是“为你而来”,男嘉宾为自己心仪的女生撕掉竞争对手的名牌,从而可以抱着女生绕场一周体验“心跳时刻”,以此来增进男女嘉宾的互动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第二个节目“同甘共苦”,主要考验搭档男女嘉宾的默契程度;第三个节目“破冰游戏”,全体男女嘉宾参与到游戏中,将本次联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还利用微信墙帮助嘉宾进行现场同步互动,表达情感,沟通交流,并参与抽奖。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了各校来宾的非凡才艺和鲜明特色,而且利用游戏消除了隔阂、传递了快乐。

    活动结束后,到场各兄弟院校同学都对本次联谊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很好地满足了研究生的交友需求。希望我校研会能发挥优势将这项活动长期化的开展下去。我校研究生会也及时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力争将“师情话意”活动办得更好。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