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师情话意“相约5.21,爱的就是你”校际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

    浪漫的五月,我们相约师大,怀揣青春的热情不断追寻着TA的身影。为切实解决西安各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交友需求,搭建一个安全和谐、健康向上的研究生交友平台,研究生会于5月21日在我校雁塔校区启夏苑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大型联谊活动——“师情话意”。

    下午14:30分,活动在精彩的爵士舞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张鹏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数数字”。按照游戏规则,数错的同学必须接受所戳爆气球中的惩罚命令进行表演。同学们的表演风趣幽默,引发场内阵阵欢笑,也使活动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泼;游戏“爱的甜甜圈”,则通过位置交替式一分钟交流,使参加活动的同学面对面认识和了解对方,为同学们日后进一步交友提供机会;游戏“爱的抱抱”则通过男女生的反应速度,考验大家如何取舍。整个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游戏中,还穿插了不少精彩表演。西安外国语大学带来的瑜伽表演美轮美奂,尤克里里弹唱让大家如痴如醉,力量展示的军体拳表演更让在场观众惊呼不已。活动赞助商也为大家表演了古琴演奏,并赠送“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书法作品一幅。最后,各校研究生以家乡专场的形式进行了自由交流,交流话题涉及专业学习、课余生活、兴趣爱好等,不但联络了同学间的感情,更让大家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了研究生的才艺和特色,同时更好地联络了高校间、同学间的情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认为活动很好的满足了研究生的交友需求,希望我校研会能继续发挥优势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由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师情话意”活动已举办近十期,在各兄弟高校的支持下,已逐渐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品牌和特色的校际联谊活动,为西安高校研究生提供了交友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深受广大青年学子的喜爱和推崇。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