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义卖,圆梦周至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5    浏览:

    ——“行知”公益社举办“益心一义”公益义卖活动

    2014年4月23日,由我校研究生“行知”公益社志愿者组成的“益心同行”爱心志愿团队在长安校区阳光苑广场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引来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此次义卖活动以“益心一义,与你同行”为主题,以“授之以鱼,莫忘授之以渔”为口号。爱心队员热情地向前来了解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这些手工艺品都是周至聋哑学校孩子们亲手所做。“买一份工艺品,献一份爱心,圆一个梦想”,通过此次义卖活动,爱心队员致力于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周至聋哑学校的孩子改善教学条件。

    在“益心同行”队员的精心准备下,爱心义卖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本次义卖的手工艺品种类丰富多样,制作精美别致,有多彩幸运珠、美丽沙世界、红火编织链、心愿琥珀、创意相框……每一件工艺品都饱含着周至聋哑学校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其中,心愿琥珀最受学生们欢迎,它们是由孩子们亲手采集的小植物标本,将其放在盛有树脂的模具中加工而成,里面还放有孩子们写的心愿纸条,平凡的物件中,充满着的是孩子们真挚的情感和梦想。在义卖现场,同学们除了购买工艺品,还可以通过直接捐款,或者填写祝福卡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义卖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同学们纷纷献出了爱心,并表示希望这样的义卖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周至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呼吁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