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行知”公益社开展“小心意,大公益”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

    2014年6月22日至23日,我校研究生“行知”公益社“益心同行”爱心团队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阳光苑广场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活动以“小心意,大公益”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将还能使用的书籍、文具、干净衣物等用品捐出,传递爱心,将爱心融汇,圆贫苦儿童一个小小的梦想。

    在“益心同行”队员的精心准备下,募捐活动于6月22日上午十时正式开始。此次募捐活动主要分为两种形式:第一种是“爱心一对一”,同学们根据事先挑选“益心同行”团队队员在支教地区收集来的孩子们的微心愿卡片,针对卡片上面孩子们小小的心愿提供物资上的帮助;第二种是“爱心帮帮看”,广大师生提供爱心捐款及部分生活物资,以帮助贫困儿童改善学习及生活条件。

    本次募捐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与社会基金组织的大力支持。历史文化学院于赓哲教授特意为此次活动捐出2000元的爱心善款及部分衣物。政经院等院系的老师们也纷纷到现场进行捐赠。此外,“旋律•天空”基金也捐出爱心善款和物资。同学们更为热情,纷纷把能用的文具、体育用品、适合孩子们的玩具、洗净的衣服带到活动现场捐赠。 这些举动打动了“益心同行”爱心团队的每一位队员。

    广大师生用行动阐释了“爱心传递永无止境”的内涵,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募捐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并愿意呼吁更多的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其中。“益心同行”队员也表示他们在忙碌中收获了快乐与感动,他们会将这份快乐与感动继续传递下去。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