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行知”公益社母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

    5月8日至10日,我校研究生“行知”公益社的志愿者在长安校区阳光苑以及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母爱无疆感恩最美”的母亲节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行知公益社主办,东方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期间,共有1000多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张桌子,一部相机,一张海报,几叠信纸和明信片……布置并不张扬的活动现场,驻足观看参与的同学却是络绎不绝。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围观的同学讲解活动意图,同时也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不仅在母亲节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孝敬父母。同学们纷纷在白纸上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志愿者也用相机记录下了每一张笑脸。与此同时,“行知”公益社的志愿者们还免费为同学们提供明信片以及信纸信封,同学可以通过写信或者明信片,向妈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活动中收集到的信件将会被志愿者统一寄出,照片和视频也已被统一整合为短片,近日在新勇活动中心、学子食府、阳光苑等处播放,以此作为我校师生献给所有母亲的一份礼物。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在各宿舍楼、食堂等地方向校园里辛勤工作的妈妈群体收集祝福及心愿。“我希望全天下的妈妈都能幸福”、“我希望孩子们都能爱自己的妈妈”……这些在外辛勤工作的妈妈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志愿者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帮助在校园中辛勤工作的母亲们实现愿望,代替不能陪伴在她们身边的子女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

    一句句话语,一片片真情,让同学们感悟到了母亲的日夜辛劳,感悟到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感悟到了母亲的殷切期望,通过参加本次母亲节活动,同学们学会了表达和感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带着这种种感悟、感恩、感动去学习生活。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