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工作 >> 三助一辅 >> 正文

    关于对2017级预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摸底统计的通知

    作者:教育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

    各培养单位:

    为了准确掌握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贷款需求情况,确保2017级新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现需对预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摸底统计。根据贷款经办银行要求及我校贷款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安排和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加强宣传、广泛动员

    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尽可能使每位有贷款需求的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类别对比、申请条件和办理程序等相关内容,鼓励已开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省份的学生积极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二、重点关注,有效帮扶

    各学院在深入开展摸底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将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因灾、因病致贫且不能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帮助其申请办理本次贷款,充分发挥助学贷款政策资助作用。

    三、积极推进,准确报送

    各学院应加强贷款学生资格认定,准确掌握申请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确保“应贷尽贷”。申请办理贷款对象原则上需为我校已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请相关培养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于10月31日前将《2017级预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ygb@snnu.edu.cn。此次摸底统计后,研究生院(研工部)将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共同协作开展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7年10月26日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