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创新 >> 学风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术道德专题讲座预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

    为规范我校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职业道德修养,保障学术自由,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学术创新,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弘扬学术道德,经研究生部研究决定,特邀请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理事、陕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马瑞映教授,于2009年10月30日(周五)下午2:30在我校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报告厅做关于学术道德的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树立良好学风 加强学术道德建设

    主讲人: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理事、陕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

    马瑞映教授

    主持人:研究生部学位管理科科长王明道老师

    时 间: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地 点:雁塔校区崇鋈楼二层闻道堂

    马瑞映教授简介

    马瑞映,博士,硕士生导师,出生于1963年8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现任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长期从事世界现代史的教学和研究,给本科生、研究生主讲过多门课程,研究方向集中在世界民族主义、西方妇女史、欧共体及欧盟内国家关系等领域,相继在《世界历史》、《世界民族》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著《疏离与合作——英国与欧共体关系研究》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