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宣讲进支部系列活动(二十)| 研习社深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


     

    2019年12月21日(周六)晚7点10分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雁塔校区教学四楼4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9117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邀请了教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莹到会宣讲。首先,李莹同志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分享自己的读博经历和科研心得,强调学习在于平时的积累和坚持,遇到难题不懂就问,加强团队合作,树立远大目标,鼓励大家多写文章、多投期刊。其次,李莹同志谈到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也要平衡生活,注重身体锻炼,保持饮食养生,提醒大家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最后,李莹同志为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传授了就业和升学的一些中肯建议,告诫大家跳出舒适区,多出去走走,才能开阔眼界和心态,使自己的经历多元化,从而有所突破、有所成就。李莹同志的分享使正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受益匪浅。宣讲过后李莹同志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解答,大家都觉得此种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整个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