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宣讲进支部系列活动(十一)| 研习社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22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课程与教学论支部在长安校区文津楼3229会议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课程与教学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运动人体科学党支部书记马艺璇同在场同志分享学习感悟,作了题为《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活动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课程与教学论党支部书记姚靓主持。



    马艺璇同志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新时代如何做合格党员三方面开展专题党课的学习。首先,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的发展脉络,深刻阐明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她指出,学习党史是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力量,是当前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我们党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不忘对真理的求是之心,始终不忘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之后,马艺璇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党员”,每个党员都应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最后,马艺璇同志呼吁每位共产党员同志都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在场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收获展开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自觉把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勇挑重担。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数科院课程与教学论党支部的理论学习,促进了每一位党员的成长。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