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宣讲进支部系列活动(十四)丨研习社深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格物楼32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人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李翔,参会人员包括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李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主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报告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的理论等内容引领大家进行更深入学习他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必须履行的使命。每位支部书记都要努力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两个维护”更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才能在政治上永葆纯洁;牢记使命,才能在工作中干劲十足。



    会议最后,我们的同志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做到思想一致,行动统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实事,说实话,牢记使命,积极学习,认真工作,刻苦研究,努力在自己的科研工作岗位做到优秀,成为榜样。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与会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产生了更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