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作者:文:李冬飞 图:刘杰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9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汇楼A段503党员之家举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党支部书记,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短视频,深刻领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的含义,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同志首先重点介绍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尤其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学懂弄通,突出实效,并在研究生人才培养过程中探索融入相关主题教育课程。同时,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相关内容和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努力具备“政治意识、担当意识、集体意识、创新意识”四种意识,坚守岗位职责,坚持科学管理,严格纪律,团结协作,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服务发展。

    宋传东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在工作中主动寻找差距,增强自身的使命担当,落实责任,严肃纪律,把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副院长王明道同志介绍了《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对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等做了说明。

    会上,新加入支部的三位党员同志杨雯、杨雅程、艾米尔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同时,支部领导代表全体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学习书籍和笔记本。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