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

    6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在长安校区文汇楼五层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郑海荣,副院长施建雄,研工部副部长宋传东,副院长王明道,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

    宋传东首先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和甘晖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精神,对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作了介绍,并对研究生院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中央管党兴党的政治抱负和从严从实的治党决心。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把“三严三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

    随后,研究生院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发言,他们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严以修身”的专题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意识、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等问题,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今后要带头学习“三严三实”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使“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郑海荣结合研究生院的工作实际,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指出,全体干部要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工作作风的改进中,认真履行职责、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作创新,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锻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同时强调,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想信念,发挥示范作用,勇于接受群众监督,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取得研究生院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相关精神和践行准则。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落实“三严三实”精神与推动本单位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团结协作、互相监督中提高工作成效,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精神。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