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创新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与时代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师范大学办学成果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

    2018年12月24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赴教育博物馆参观“与时代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师范大学办学成果展”。

    “办学成果展”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不仅记录了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办学珍贵时刻,以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成就,还体现了学校改革开放40年历史变迁的今昔对比,全面回顾和生动展示了我校在改革开放时代浪潮中的发展变迁和辉煌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学校40年来的改革发展光辉历程,不禁被老一辈师大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所感动,备受鼓舞,深感自豪,但同时更觉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珍惜师大人弥足珍贵的经验与成绩,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师大人的精神财富,主动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14DC3

    179B0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