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

    按照学校纪委和机关党委有关要求,3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贪与悔》聚焦陕西省榆林市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典型腐败案例,通过深入采访,真实记录了其被查处后的思想变化,讲述了其无视党纪国法、贪污受贿、理想信念丧失,最终由人民公仆蜕变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其犯罪的根源与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的重大危害,以及对社会、家庭和自身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严重危害,对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深受触动和启示。大家一致表示,要汲取辛耀峰案深刻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从严约束自身言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