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研究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精心部署 扎实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李冬飞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

    开学在即,为使新学期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研究生院(研工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主持。

    会上,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首先对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和协调,要求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周密计划,切实将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也对新生住宿、学籍信息采集、贫困生资助、绿色通道等重要环节和内容作了强调。近期,将统一制定并下发正式的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各科室要及时与各培养单位沟通并认真落实,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海荣院长对研究生院(研工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肯定,对18级研究生迎新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本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验和监督;四是要信心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会议还就新学期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