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年度人物”研究生初评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新时代青年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践行“西部红烛精神”,充分展示我校优秀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于2019年12月启动“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月3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年度人物”研究生初评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111报告厅举行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洪超,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拓宇出席并担任评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并担任学生大众评审。评审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齐博洋主持。

    undefined

    来自2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1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学习情况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及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了答辩,用亲身经历向在场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他们的梦想故事,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他们当中有荣登2019年福布斯中国精英榜,荣获西安市“十大杰出好青年”的健美操世界冠军;有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在世界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的学霸;还有积极投身于支教事业,把师大红烛精神带向祖国各地的公益大使……他们都是胸怀祖国、勤学拼搏、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新时代“追梦人”,立志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国之情、激扬强国之志、坚定报国之行。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总结讲话中对不负青春、矢志拼搏的研究生候选人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仰望星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弘扬西部红烛精神,在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中展现青春的智慧与活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后期,学校将根据师生初评结果,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年度人物”。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