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节目及主持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弘扬我校研究生导师的优良师德,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精神风貌,发掘研究生培养历程中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与艺术素养,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陕西师范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暨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将于2016年12月初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精彩上演。现将征集节目及主持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及相关研究生工作者。

    二、主持人及节目征集方式

    1.各单位推荐或团体(个人)自荐皆可。

    2.请各学院分会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根据学院自身特色及实际情况征集并选送1-2个不同风格的节目参加 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节目的遴选,注意节目形式多样性。

    三、节目类型

    总体题材不限,节目内容类型主要包括:

    1.歌唱类:一人或多人的各类演唱形式,独唱、重唱、合唱、歌伴舞等。

    2.舞蹈类:包含体育舞蹈(拉丁,恰恰、国标舞等)、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爵士舞、街舞、现代舞以及多种风格舞蹈融合等形式。

    3.语言类:小品、话剧(情景剧)、脱口秀、配乐诗朗诵等。(选题可与好导师主题相关或以体现研究生生活为宜)。

    4.其他表演类型:时尚走秀、模仿秀、瑜伽、魔术、激光舞、传统武术(太极)、器乐演奏(此项需自备道具)及其他形式,以及独具特色的创新节目等(要求与时下流行元素相结合,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产生共鸣)。

    四、节目要求

    1.晚会节目应保证积极向上,以追求节目形式的创新,重视内容的深度为前提,并适度结合时下流行元素、热点话题及各推荐单位的文化特色,尽可能的体现出研究生特色。

    2.节目以广大在校研究生为参与主体,此外也可邀请学校、学院老师及我校本科生、兄弟院校优秀学生担任节目嘉宾,友情出演。

    3.节目主题可围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主题展开编排。

    4.每个节目时长尽量控制在五到十分钟内。各节目的负责人及演职人员须认真组织、筹划并注重节目质量。节目的编排应富于创造性,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五、主持人要求

    1.主持人的遴选会从其气质、音色、舞台经验、控场能力、以及个人才艺和擅长渲染并能带动晚会现场气氛等方面综合考虑,主持人亦可选择结合脱口秀等轻松自然形式。最终晚会主持人的确定会从报名者(自荐或推荐)中择优选择。

    2.晚会所需主持人暂定两男两女。

    六、报名及选送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迎新晚会主持人征集表(见附件1)或迎新晚会节目征集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879222949@qq.com

    联系人:程志航18392532205 李婧熙18700949665

    七、注意事项

    1.报名及选送节目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8日12:00;

    2.报名截止后会对所有报名节目进行筛选,第一次节目审查时间暂定于11月19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6年11月13日

    附件1:主持人征集表.doc

    附件2:节目征集表.doc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