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

    11月26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志荣,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胡春林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培养办公室主任梁莹、正科级秘书张明超、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孙国强、教育管理科干事齐博洋等参加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研究生院(研工部)5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祁斌业主持。

    祁斌业首先对山西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概况、组织机构、研究生规模、研究生思政教育及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志荣主任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正在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希望借此机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关于研究生思政教育、博士生资助政策及科研待遇、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梁莹就研究生培养体系及课程体系等做了介绍;张明超就研究生奖学金体系及相关评选办法等做了介绍;齐博洋就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等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切的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座谈结束后,双方都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在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