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小马识途 职为你来”之选调生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选调生政策,提前做好报考规划,6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小马识途 职为你来”之选调生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导讲座在五楼大中小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乐老师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健主持。



    吴乐从“选调生的前世今生”、“选调生的优势和条件”、“选调生考试情况”三个方面讲解了国家和陕西省的选调政策,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选调生的概念和培养目标。随后,他重点解读了定向选调政策,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报考条件、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解答。他提醒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思考,慎重决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做好规划。



    张倩在总结发言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往届选调生的报考录取情况,提醒大家认清就业形势,尽早明确自身的就业方向和目标,注重提高个人能力,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为2023届研究生日后的择业就业提供了更多参考,帮助有意向报考选调生的同学做好备考计划。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后期将会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需求,持续举办系列“小马识途 职为你来”就业指导讲座,帮助2023届研究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