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10月26日上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再次专题强调、部署学生层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组织员、团委书记、辅导员王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张凡、石雷霆、吴承恒,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苏静、刘美君、韩同林、研究生助管杨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体老师梳理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在校内外进行隔离观察的情况,再次重申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学生出校请销假、每日健康打卡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纪律。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要求,老师们再次明确,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掌握各年级学生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非常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人文关怀,深入学生实际去发现和解决问题,及时排查化解风险。特别是重点关注暂时处于隔离状态、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危机、毕业班等类学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举措,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还对每日在校生、外出请假等学生的数据统计、报送、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处理等内容做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