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在2021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我省召开,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健身瑜伽项目的运动水平。6月2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西北政法大学等三家单位共同承办的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的近30所大、专院校,共500余人次参加集体、双人及单人等项目的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体育学院曲洪刚书记和羿翠霞老师的带领下组建了我校两支参赛代表队。包括郑瑞娜、丁涛、钱雯雯、候雅欣、单璐璐、孙晨晨、梁娜娜、孙亚琴在内的研究生代表队,以及包括郑在力、李晨阳、常怡萌、常紫萱、刘子钰、潘惠惠在内的本科生代表队。

    在备受瞩目的院校组集体项目中,我校代表队被分到了体育专业院校组别进行角逐,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名。在集体规定套路赛组别中,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本科生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在集体创编套路赛中,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郑瑞娜、单璐璐获得女子双人项目第一名,李晨阳、常紫萱获得男女混双项目第三名,郑在力、丁涛分别获得了院校组的男子单人项目第二名和第五名。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本次比赛最具特色的是陕西首创的规定套路——红色健身瑜伽《我和我的祖国》,在大赛组委会大力推广下,已经在各级学校得到广泛应用,深受师生喜欢,红色健身瑜伽旨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及十四运会,积极实践将思政融入课堂,融入训练与生活,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队长郑瑞娜同学有幸接受了陕西七套的采访,表达了对这套《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健身瑜伽的喜爱,以及作为一个党员在建党100周年对党和国家未来更好发展的美好期盼!

    本次赛事秉承着,踏实做好陕西健身瑜伽事业,讲好陕西健身瑜伽故事的理念,为陕西喜欢健身瑜伽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开辟了大学生追求真善美的新途径!

    undefined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离不开羿翠霞老师的辛勤指导,更离不开曲洪刚书记的悉心关怀。让我们为他们出色的表现喝彩,为他们的优异成绩而自豪!相信在今后的各项体育活动中我校代表队能够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勇创佳绩!

    undefined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