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化学院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厚植“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的情怀和担当,涵养爱国、爱校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以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为检测学习效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4月25日—28日,学院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各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学院所有一二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以支部为单位,先后参与了各支部的初赛,初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经过笔试,最终,赵宇莲、张世芳等16名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2021年4月28日,决赛在格物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16名同学组成四支代表队,最终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由汪翠、张红帅、常学钰、薛瑾组成的不忘初心队夺得桂冠。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全体研究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使同学们从竞赛中促进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全院研究生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研究生的排头兵!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