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文献展”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2021年4月26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校图书馆推出的“百年峥嵘结籍为典 薪火传承求索存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文献展”。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专题书展集中陈列各类党史文献700余种,主要分为六个部分:党的奋斗史、理论创造史、自我革命史、党的精神谱系、党的教育方针以及红色教育研究校史著作展等。在图书馆馆员赵辉、于婷婷的解说下,支部成员更加清晰地明了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也更加深刻地把握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参展活动结束后,在张佳、于婷两位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

    学习领悟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理论学习的形式,又使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志们表示,通过参展,对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