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期总结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

    辞旧迎新之际,本学期已接近尾声,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期总结暨安全教育大会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十点在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张媚老师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张老师总结了学院第一学期各项研究生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骄人成果,从研究生迎新活动开始,陆续开展了入学教育,“四史”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研究生学术论坛、迎新晚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时介绍了党组织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党团支部建设情况,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紧接着,张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学院的奖学金评审制度的调整,希望食品学院的研究生在2021年能够继续参与到更多的项目和活动,取得更加杰出的成绩。

    会议第二部分,张老师向全体研究生讲述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学院领导重视并多次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张老师还针对大学生遇到的人身财产安全、网络诈骗、宿舍安全、校园贷、实验室安全等问题,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解读。张老师指出,大学生群体是网络诈骗的主要目标,研究生群体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财产保护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她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注意个人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保证生活和科研顺利进行。最后,张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回家的途中,注意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预祝研究生们牛年大吉,在来年学业有成,科研有成。

    本次会议梳理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希望食品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奋发有为、安全科研,勤奋实干,取得佳绩。同时,寒假即将来临,希望食品学院研究生在假期科研与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愉快渡过美好的春节假期。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