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主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

    2020年11月12日晚,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澜楼C段二层报告厅举行党员大会暨“四史”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乐主持。

    会上,王乐首先介绍了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的基本情况,博士党支部临时党支委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王乐就博士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说明,现场解答了学生相关问题。随后,在王乐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四史”的相关内容,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学习和研读,深刻了解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社会主义的发展,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实践,推动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学习感悟。经过此次主题党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四史”的相关内容,表示要将“四史”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坚持拥护党的领导,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