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展风采 羽林共续师生情——哲政院师生参与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

    为丰富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构建友好和谐的师生关系,1114上午,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师生杯”羽毛球赛在长安区上林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赛,由我院哲学系教师李河成、常永强社会学系教师肖阳、王洒洒与李子婕、顾晓歌、张智昆、杜文昊四位研究生共同组参赛队伍

    经过前期的赛前练习,我院师生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分组师生搭配。赛场上,我院参赛师生奋力拼搏,精心布阵,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次击球的专注,都是对胜利的追逐,充分展现了哲政师生的活力和风采。赛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研究生会成员组成拉拉队,为参赛师生加油呐喊,期待大家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院师生表现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undefined

    情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第一,胜负第二。羽毛球赛中,我院师生同心协力,比赛既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促进了导学关系建设,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展现了哲政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师生情、朋辈情是研究生在校期间重要的情感力量,赛场上哲政师生为集体荣誉而战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是融洽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的缩影,相信在和谐的人际关系氛围中成长的哲政学子能更好的爱自己、爱他人,更好的发扬团队精神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支持。

    undefined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