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做好就业准备,掌握就业技巧,2020年9月16日上午10点半,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于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召开,参与会议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研究生辅导员孙懿文以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会议由孙懿文主持。

    首先,程蕾老师用一组最新就业数据向同学们解读了历史学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依据往年的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的渠道。其次,程老师补充了一些实用的就业攻略。准备就业的同学们需妥善分配时间,论文写作和求职同步进行;想继续升学的同学们需关注考博信息,长期地坚持奋斗等。接着程老师给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调整心态,认真准备;线上线下,多手准备;放宽视野,拓宽方向;慎重签约,诚信就业。她表示对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抱很高的期待。

    孙懿文老师进一步比对了学院历年就业情况,分享了关于投简历、面试等相关经验,强调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另外她还介绍了就业办理手续和证明材料等内容。

    会后,同学们领取了三方协议。

    在整个动员会中,同学们认真的听取了两位老师提出的建议。通过本次就业动员会,同学们衡量自身优势,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了解。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