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动员工作,提升毕业生的求职信心和就业竞争力, 926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在文澜楼C段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团委书记王颢、研究生辅导员李悦和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动员会。

     


    王颢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2020年的就业态势,强调9-11月是秋季招聘的黄金期,同学们要抢抓就业机遇,努力在就业工作中实现个人成长和梦想实现。李悦对就业工作中需注意的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她介绍了我校就业政策,说明了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特别是在我校就创网有效获取招聘信息的有效方法。老师详细指导了就业协议书的保管、使用等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做好自我定位,不止步于观望;要主动出击,不打无准备之仗;要抓住机遇,不掉以轻心落入陷阱。




    李晔认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是衡量学院本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学院始终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增强毕业生就业积极性,稳定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全力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她与同学们分析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中承担的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能和已经开展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内容,要求全体毕业生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结合个人实际开展考研复习、求职就业、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李晔希望同学们坚持初心,提升就业自信,做好求职准备,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同时注重毕业季个人心态的理性、健康、平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顺利毕业,走向满意的工作岗位。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