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

    2019年9月26日上午10点,文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渊楼4段102教师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斐、研究生辅导员侯立及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研究生辅导员侯立从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协议的签署及违约改派和就业季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为2020届研究生进行了讲解。侯立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对就业形势有清醒认识和准备,根据就业地域、就业领域、专业对口等几个方面尽早确立自己的就业意向和目标,尽早行动,抓住黄金时期求职应聘,不要拖延等待错失机遇。侯立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就业协议签署及违约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慎重签约,诚信就业。最后,侯立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外出求职的请假报备及安全问题,同时提醒大家不要忽视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随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党委副书记李斐老师讲话。李斐老师向参会同学通报了文学院2019届研究生的就业、升学情况以及工作行业流向。她希望大家参照19届同学们成功的就业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拓宽就业选择,早动手早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实现圆满就业。李斐老师还介绍了学院招聘信息发放、就业意向摸底、专项推荐等一系列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表示学院将通过与学校就业中心的密切配合、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合作,全力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服务。最后,李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安全与纪律问题。李斐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祝2020届毕业研究生同学们求职顺利,就业圆满!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文学院争光添彩!


     

        会后,同学们向两位老师咨询了就业签约注意事项等问题。

    本次大会吹响了文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号角,学院会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确保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