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

    9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讲于文澜楼B段一层报告厅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孙懿文,研究生秘书齐耐心,兼职辅导员张兴浩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会议由孙懿文主持。



    孙懿文首先欢迎了2019级研究生加入历史文化学院的大家庭,之后主要强调了在读研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要特别注意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也是重中之重,一方面是要与舍友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另一方面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不在宿舍造成重大安全隐患。



    齐耐心首先介绍了学院课程的设置和选导师的相关事宜,并对上课的安排进行了讲解与安排。其次,齐老师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包括学制规定、学分要求、中期考核流程、开题报告要求,以及学位论文的要求与具体流程。最后,齐老师就研究生的访学经费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兴浩对辅导员与教学秘书的工作职责做了简要介绍,对相关入学材料的填写及重要事项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布置,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最后,张兴浩代表学院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致以了中秋节的祝福,并为全体新生发放了具有师大特色的中秋月饼,传达了学校的关怀。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到此结束,同学们都充满热情,对研究生生活的到来充满期待。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