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研究生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夏花灿烂、意气风发,流苏飞扬、梦想启航。为给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留下珍贵回忆,凝聚师大学子爱校荣校的炽热感情,用创意点缀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开展2021届研究生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百年·“衫”海可平·未来可期

    二、征集对象

    此次征集面向全体在籍研究生、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及校友。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团队参赛每队不超过三人。

    三、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5月10日

    四、作品设计要求

    本次毕业文化衫款式为圆领短袖,衣服底色为白色,袖子为纯色。

    1.紧扣主题:设计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分突显师大元素和特色;彰显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融入毕业年份(2021年),表现形式符合时代特征和研究生特点。单个设计方案或系列设计方案均可。

    2.图样内容:设计稿包括正反面,请按照标准尺寸设计图稿。效果展示图,使用官方模板(附件1),包含正反两面图案,300dpi(像素),A3图幅(横排版)(420mm*297mm),JPG/JPEG(文件格式),RGB(颜色模式)。原始工程文件,包含正反两面图案,分层清晰,PSD/AI或其他软件的工程文件格式(大小控制在100M以内)。必须体现以下要素:学校名称(陕西师范大学)、届别(2021届)。

    3.图样颜色图样色系须与衣袖颜色搭配一致,注意用色不宜复杂(推荐控制于五种及以内),不能使用渐变,图案不宜太过精细,以便批量生产。

    4.表现形式:图案、数字、文字或组合均可,可使用PSD/AI等制图软件制作。无论何种表现形式均要求附上文字说明,阐明作品的内涵和意义。

    五、作品提交要求

    填写报名表(附件2),与作品设计图一并以“毕业文化衫设计投稿+培养单位+姓名”命名,发至邮箱ygb@snnu.edu.cn。

    六、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设置评委评选与线上投票两个环节。

    评委评选:学校将组织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和评分标准(构图完整20%、主题鲜明30%、创意独特30%、艺术性强20%)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的投稿作品进入投票环节。

    线上投票:选中的投稿作品将于5月中旬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展示及投票,最终选出本届研究生毕业纪念衫设计方案。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元。

    2.所有提交符合征集要求作品的学生及校友,均将奖励文化衫成品一件。

    八、其他说明

    1.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或团体)原创作品,如有抄袭行为,或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评资格。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每人可以提交多组作品,每组作品都有独立的参赛权,最终奖金按作品发放,一位参赛者可以有多组作品获奖。

    3.凡参加征集的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其进行必要调整和修改。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主办方不再支付给作者任何费用。

    4.投稿期间,参与者不得将作品转让或授权于任何第三方,不得用投稿作品参加与本次活动相同的或类似的活动。

    5.本次征集稿件评选后不返还作者,请作者自留底稿。

    6.研究生院(研工部)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2021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最终方案,将结合作品寓意、元素等因素从投稿作品中产生,制作定版。

    附件1:2021届研究生毕业文化衫设计模板

    附件2:2021届研究生毕业文化衫设计方案报名表

     

     

    联 系 人:杨雅程 杨仁财

    联系方式:029-85310349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4月20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