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你的导师‘拍了拍’你,聊聊研途中的导学关系” ——实验学科专场访谈节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


    为增进我校研究生和导师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学相长,共筑和谐导学关系,根据研究生教育管理实际,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于1028日举办“你的导师‘拍了拍’你,聊聊研途中的导学关系”——实验学科专场访谈节目。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学院导学关系研究专家、实验学科知名教授,与研究生共话研途成长。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途中的导学关系

    二、活动时间

        2020102818:30-20:00

    三、活动安排

        线下:长安校区博物馆附楼二层会议室(S201

        线上:“腾讯会议”APP会议室 263206650

       (线下线上相结合:具体形式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线上或线下参与。)

    四、邀请嘉宾

        化学化工学院 曹睿 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导),发表国际学术期刊论文100余篇,获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国际卟啉与酞菁协会“青年科学家奖”等荣誉。

        心理学院 李彩娜 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导),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会理事,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五、参与观众

        实验学科研究生(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026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