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


    217日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耀明首先对各单位去年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研工干部坚守一线、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了肯定。接下来,王耀明部长传达了新学期教育部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培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研究生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建立台账,保证程序准确,数据清晰;面对不同培养层次的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课”,做到思政工作潜移默化、积极引导;密切关注研究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快速进入新学期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深入宿舍开展工作,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接诉即办。

    会上,研工部有关同志还就返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及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