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研工部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

    112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党委研工部部长王耀明、雁塔校区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与研工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主持。

    会上,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对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兼职辅导员分享了上岗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感触。

    王耀明认真听取了每位兼职辅导员的发言,并对同学们加入学生工作队伍后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兼职辅导员的选拔培养,兼职辅导员在工作中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角色转换中处理好“学生”和“老师”两者的关系,并做好与专职辅导员的沟通交流。

    王耀明对兼职辅导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要始终牢记学生身份,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厚植爱校情怀。要深刻认识学校致力于教师教育事业的伟大崇高,培育爱校情怀,做修身立德、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王耀明强调,躬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盛世伟业,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体兼职辅导员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力量和优势,在教育管理与热心服务中细致做好每项工作,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学生满意。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