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风里雨里,我们来接你 ——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

    我校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3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100余名新生已顺利来校。

    920日清晨,风雨阵阵,浓雾蒙蒙,校园内与“两站一场”的迎新师生早已忙碌在各自岗位上,等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为保证2022级研究生安全、顺利入校,迎新期间学校组织干部和教师与学生志愿者在西安北站、西安火车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点对点暖心接站。

    新生到达后,学校第一时间高效做好信息查验、测温、行李消杀等工作,引导新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新生乘坐小黄车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迎新师生为新生发放校园卡、入学指南与各专业特色迎新材料等,并将新同学点对点送至学生园区,同学们快速完成“刷脸”注册后即可入住。


    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2022级新生来校工作,迎新筹备工作开学伊始已启动,学校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明确的部署;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多次召开会议落实安排,将来校相关要求和条件传达到每位新生。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前精准掌握新生来校计划,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安排,还通过官方新媒体平台推送系列来校温馨提示与出站引导视频等,方便新生顺利来校。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等校领导分别来到长安校区与雁塔校区的入校通道、新生接待点、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指导,与新生亲切交流并慰问迎新师生。

    相关职能部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力合作,团小烛志愿服务队与研究生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团结奉献,全校迎新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迎新工作细心、周到、热情、温馨。雨后初霁,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