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权益保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保障研究生合法权益,519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文汇楼5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权益保障交流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干部、部分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和校研究生会权益部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戴璐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学术科研、奖助学金发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与会有关人员现场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回应。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贴研究生教育实际,做好研究生利益诉求的反馈员和解释员,保障研究生合法权益,紧密团结广大研究生,画好学校发展的“同心圆”,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