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

    510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文汇楼4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干部、全校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主持。

    会上,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住宿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随后,研究生教育管理科仉天聪、艾米尔丁、罗鑫帅分别就研究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研究生宿舍专项检查暨文明宿舍评选以及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奋力担当作为,认真对待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第二要做好思想工作,动员培养单位力量引导青年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第三要做好预案,把握时间节点,防范风险于未然,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第四要规范管理,依法依规依纪,充分考虑研究生特点,步步推进教育管理工作做出特色。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