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2    浏览:

    金牛辞旧岁,瑞虎送福来。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杨祖培、任晓伟、李磊,党委常委马晓云、罗永辉在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的陪同下,带着深切的挂念和浓浓的关怀,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 赠送了暖心礼包新春餐券

    李忠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安排及住宿用餐情况,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家的同学们表示了深切关怀。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等;要求相关学院和后勤、保卫等职能部门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并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强化学习,掌握本领,学有所成。

    2022年寒假,学校共352名研究生留校学习生活,为做好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工作,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本着“关心、关爱、真心、真情、精心、暖心”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春节慰问活动,各培养单位也积极响应,通过茶话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营造家的温暖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