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研习社举办宪法学习宣传研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研究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迎接全国第八个宪法宣传日,123日上午,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举办宪法学习宣传研学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周园、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全体干部、研习社骨干成员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郝高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研习社成员、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0级研究生汪翠领学了宪法法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导师周园做了宪法课程导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刘暄彤、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君妍、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1级研究生游犇、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张正杰分享了学习心得。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导师发挥学科优势,助力研究生思想政治素养提升的示范做法。他表示,广大研究生要结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深刻领会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新时代理性平和、守正创新的研究生。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