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举办2020年研究生骨干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研究生骨干综合素质,深化组织育人功能。7月1日下午,研究生骨干交流分享会在文汇楼C段524会议室举办,研究生院(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科员齐博洋、杨雅程,研究生骨干等20余人参加。分享会由杨雅程主持。

    分享会伊始,杨雅程介绍了组织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和意义,三届研究生骨干齐聚,分享成长感悟,做好研究生会“传帮带”精神的传承。祁斌业就本次分享会的内容、形式做了说明,他强调研究生会的精神文化需要一届届传承,指出大家可在分享会上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在分享环节,研究生骨干围绕当前研究生会发展、研究生骨干成长、未来职业规划等话题,展开分享交流。文旭升、刘远恒等往届研究生骨干把在研究生会工作的经历概括为“一情怀”“二精神”“三忘不了”“四感”“五讲”。吴雪莹、张思凡等2020届研究生骨干谈到,在研究生会这一平台,增长了本领,收获了友谊,也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并对研工部老师的协助与教导表示感谢。拓宇、李文瑞等在任研究生会的骨干讲到,研究生骨干经验分享会是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是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的有效手段。研究生骨干不仅要向老师们学做事,更要学习老师们的优秀品格。

    最后,齐博洋和祁斌业对本次分享会作了总结。齐博洋指出本次研究生骨干交流分享会是大家共话宝贵回忆的重要平台,并感谢各届研究生骨干为研究生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鼓励研究生骨干,勉励他们不惧困难,奋起拼搏,扬帆远航。祁斌业感谢研究生骨干的精心分享。他“情怀”、“担当”、“成长”、“珍惜”、“传承”五个关键词寄语研究生骨干,希望他们传承研究生会的精神文化,展现出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朝气的新时代师大研究生形象。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