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

    9月17日上午,新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文汇楼A段521会议室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教育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传东主持。

        会上,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就《关于在研究生中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合唱比赛的通知》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统一部署,把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策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做到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切实调动广大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的参与度,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宋传东针对开学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研究生辅导员队伍考核评优等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陕西师范大学建校75周年。从中央到学校党委,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者,应积极响应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各培养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突出主题,彰显特色,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最后,他希望全体研工干部提神聚气,奋发进取,带领广大研究生唱好时代主旋律,推动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5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19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研究生院官微

研究生会官微

研工部官微